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摁?

各位大大好啊我是JZ 今天終於很勤勞的來整理了痞客邦讓他正式開張拉!!!!!

之前就有構想過很多關於BB的CP文,經過整理過後用文字呈現出來,但是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呢

現在把部落格大概整理了一下,會陸續放些單章或短篇的文章上來,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以下有幾點事情想報告一下

 

文章皆由TG為主,副YV。

內容或許會有些不純潔(摁? ,請慎入。

若有親想轉載我一定非常歡迎,但請事先經過我的同意,千萬不要有盜文的事情發生!!

 

最後請大家善用回應功能多多回應我吧

跟我聊天一起討論故事讓我們一起愛TG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top GD TG G-Dragon
    全站熱搜

    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