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先來篇序試試水溫,

因為我真的很緊張啊!!!!

雖然只有一咪咪但是請看過的親給我些意見吧><

 


 

夏日炎炎,晴朗的陽光毫不猶豫地撒落,

天空萬里無雲,蟬鳴聲此起彼落。

氣溫很高,路上的行人不是戴著帽子就是撐著洋傘,

唯獨權志龍是曝曬在大太陽下的,

但他卻好像一點也不覺得熱,甚至還穿著一件西裝外套。

走到一座小公園,直直往鞦韆的位置走去坐下,

「太陽真大啊...」

他望著天空,好似太陽一點都不刺眼,

「但怎麼還是覺得冷呢...」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事,權志龍低下頭,雙腳一蹬一蹬的晃著鞦韆,

看見腳下的沙地多出了幾滴深色點點,馬上用袖子用力的擦著自己的雙眼,

「搞什麼,有什麼好哭的,權志龍不准哭!!!!」

雖然是這麼說,但眼淚像是止不住般不停落下,

「明明知道我怕冷還只留下這件這麼薄的外套,現在又害我像個白痴一樣哭個不停,這該死的大壞蛋...」

邊擦著淚也不忘咒罵那個讓他變成淚人兒的罪魁禍首,

隨即又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停止擦淚的動作,微抬起頭,

咬著下唇,吸了吸鼻涕,眼淚又硬是掉了幾滴,權志龍憋屈的表情讓人好不心疼。

 

 

 

 

 

「大壞蛋,難道真的不回來了嗎?」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GD TOP bigbang BL
    全站熱搜

    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