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望向聲音的來源,

雖然眼前的男孩有著熊貓般的黑眼圈,但是那迷人的笑容及可愛的虎牙讓在場的女客人都不禁臉紅了起來。

「呀、李勝利,不是叫你別亂放電嗎?」

另一個橘色頭髮的男孩一手勾住李勝利的脖子,

雖然語氣像是在責備這可愛的弟弟,嘴角卻忍不住上揚。

男孩的這抹燦笑引起了店內的驚呼聲,

這家店真是充滿了美男啊!!

「哎阿...志龍哥我哪有啦!!!!」

難道哥沒發現自己的才是電力最強的那個嗎?真是...

「請問...這件還有別的尺寸嗎?」

「啊!請你稍等一下哦!」

趁機脫離權志龍的魔掌,李勝利看了一眼客人比的衣服馬上溜進後面的儲貨區。

「嘖,這小子。」

笑容依舊不減,權志龍走到櫃檯,一臉滿足的看著自己精心打造的衣服王國。

 

 

這是一家前衛的服飾店,裏頭的每件衣服都像收藏品般被展示著,

雖然附近也都開著類似的店,但這間店相當有自己的風格。

而權志龍就是這家店的擁有者。

只要是上班時間,權志龍都會穿著背後印有G字logo以及BOSS字樣的長版皮衣,

讓進來的客人知道他就是這家店的BOSS。

「不好意思,這件已經是最後一件了,您要不要先試穿看看,不合身的話我們店長可以馬上幫您修改尺寸哦!」

李勝利是這家服飾店的員工,也是權志龍最疼愛的弟弟,

雖然平常很愛欺負他,但這好像就是權志龍疼愛李勝利的方式。

 

 

今天的生意特別好,權志龍和李勝利倆人也特別累,所以權志龍決定今天提早關門,

「志龍哥,真的不一起走嗎?」

李勝利滿臉擔心的看著權志龍。

「呀,好歹我也是個男人欸,我可以自己回家。」

邊說邊把李勝利往門外推,

「快點上車吧,別讓永培等太久。」

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把李勝利塞了進去。

「永培啊,快把你們家勝利帶回家!」

「志龍,回家小心點。」

帶著陽光般的笑眼,東永培溫柔的囑咐權志龍。

「知道了知道了,你們小倆口快甜甜蜜蜜的約會去吧!」

看著東永培的車尾燈,令權志龍想起了那個男人。

「臭傢伙,要是不出差我也不用一個人回家啊!」

平常男人也會每天來接權志龍下班,

明明家就住在店裡附近,走路五分鐘就到的程度,

但男人總是堅持開車來接權志龍,說是不想讓權志龍太累。

權志龍甩了甩頭,怎麼才分開不到一天,自己就這麼想念他了呢?

「唉,回家了回家了!」

 

 

 

 

回到家權志龍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躺在床上靠著有著男人圖像的抱枕手裡拿著手機滿心期待地等著電話,

但是過了許久電話還是沒來,原本已經很疲累的權志龍抵不住濃濃睡意,就這麼睡著了。

當他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

「哎希,怎麼睡著了呢!」

馬上從棉被堆裡翻出在睡夢中被自己亂扔的手機,

什麼?上面竟然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

權志龍不敢相信的將螢幕關掉再重開,還點進通話紀錄查看,的確沒有顯示任何未接來電。

毫不猶豫撥按下一號鍵立即撥出,等到對方接通準備開口大罵時,卻聽到對方匆忙地說,

「我在忙,晚點打給你。」

權志龍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

「崔!昇!炫!!!!!!!」

 

之後的每一天都是權志龍打給崔昇炫,卻只都聽到秘書回答「董事長在忙,他說晚點再打給您。」

直到那天終於跟崔昇炫講到電話,聽見崔昇炫疲累的聲音也就作罷要他好好休息,但是約定隔天一定要主動打回來,

結果!又是一個空等!小獅子這下爆發了,才不管男人到底有多累一定得打過去好好警告他一番才是!

「喂。」

 權志龍對著手機大喊,

「呀!崔昇炫!你自己說,你是不是答應過我每天晚上11:11都會打電話給我!但是你從你出差之後哪一天你有做到?!」

「志龍啊......我....」

「你!沒!有!!!!!!!!!」

不讓對方把話說完,權志龍自顧自的再度朝那可憐的手機大喊。

「我昨天不是跟你解釋過了,是因為每天晚上都有應酬啊,」

低沉的嗓音從話筒傳來,哄著權志龍的話語中透漏著些許無奈,

我們家權小孩耍起脾氣可不是開玩笑的。

「更何況這次出差就是特地為了這份合約,一定要簽到才行,我們志龍就體諒我一下嘛,嗯?」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完全沒把男人的話聽進去,權小孩模式依舊,

「反正你明天晚上一定要準時打給我!沒有準時打來的話你就不用回來了!聽到沒!不用回來了啦!!!」

說完自己想說的,權志龍就把電話掛了,往床上一坐,

雙手抱在胸前,鼓起包子臉瞪向躺在崔昇炫位置上的抱枕,

「你這個食言而肥的大壞蛋,不知道出差這麼久我會很想你嗎?!還不準時打電話回來...」

說著說著眼眶就紅了。

其實權志龍也不是一定要崔昇炫在那個時間打來,就算是晚了也沒關係,

因為他知道這份合約對崔昇炫的公司來說是多麼重要,但是......

一整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難道不知道自己獨自在家等他回來是件多麼煎熬的事嗎?!

要不是早上有店裡的事情要忙,如果一整天都必須自己一個人度過的話那會有多煎熬!!!

揉一揉有些濕潤的眼睛,

「哼哼,明天再不打來你就死定了!」

揍了抱枕兩拳又將它丟到床下,瞪了他好一會兒又將它抱回床上,

「這個大笨熊......不是知道我最討厭一個人睡覺的嗎?」

不知道為何,每次只要自己一個人睡,總是會在半夜被惡夢驚醒,

但是這個情形在崔昇炫出現後就消失了,只要待在崔昇炫身邊權志龍總是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吧。

「咳....」

躺在崔昇炫抱枕的手環繞自己的脖子,臉靠在胸膛的位置上,想像崔昇炫就在自己的身邊,

 

 

 

 

 

 

 

「快點回來.........」

 

 

 

 

 

 

 

 

 

 

 

 

to bo continued ...

 

arrow
arrow

    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